招生要求

拉夫堡大学申请要求

  拉夫堡大学在录取学生时十分谨慎。根据申请人的学历资格、英语语言能力、个人陈述和推荐信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虑。研究式硕士和博士学位的申请者还需要提交一份详细的研究计划。

  通常讲授式硕士和研究式学位课程的申请者需要具有良好的荣誉学位,或被认可的大学授予的同等学历。如果申请者具有适当的工作经验,但是只有高等文凭或职业资格,学校也会考虑。


  本科申请

  本科课程的申请者需要有中学高级水平证书或国际高中毕业证书。学校也接受其他多种同等国际学历资格。虽然某些国家实行中学毕业考试,但是来自这些国家的学生在正式进入大学前,仍要完成一年的预科学习。拉夫堡大学校园开设了艺术设计和理工类两门纯专业课的预科课程,对学生有雅思成绩不得低于6.5分的入学要求;附近的拉夫堡学院务与同时也开设了商科和理工类两门含英语课的预科课程,对学生有雅思成绩不得低于5.5分的入学要求。


  英语语言能力的要求

  本科和硕士课程的最低要求为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英语C等,雅思6.5分和托福网试90分。当然一些院系会有更高的要求。 未能完全达到学校的英语要求的申请者可以参加学校的学期前英语语言课程。该课程在校园内进行,分别为期30周、20周、10周、5周和2周。每周的学费大约是290磅。


拉夫堡大学申请材料

  预科

  申请表、现有学历证明、高中成绩单、语言成绩 、个人陈述 、个人简历(可选)、一封核心课老师的推荐信 、初、高中期间的获奖证书(可选)、 艺术作品


  本科

  UCAS申请表、现有学历证明、现有成绩单、语言成绩、个人陈述 、个人简历(可选)、一封核心课老师的推荐信 、高中或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可选)、艺术作品


  硕士

  申请表、现有学历证明、大学期间成绩单、语言成绩、个人陈述 、个人简历(可选)、两封核心课老师的推荐信、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可选)、艺术作品、如果申请MBA,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申请Research 课程,需要提供research proposal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