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名人喜获拉夫堡大学荣誉学位!其中还有我们敬爱的Bob哦!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拉夫堡大学2023夏季毕业典礼中,有4位名人因他们对社会做出的卓越贡献,而被授予了荣誉学位,其中就包括拉夫堡大学前校长Bob!

Deborah Cadman OBE

Deborah Cadman OBE因其在城市复兴、公共服务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致力于倡导平等、多元和包容性的工作而获得了拉夫堡大学的表彰。

1981年,Deborah进入拉夫堡大学学习社会管理,毕业后她在公共服务领域工作了30多年,现任欧洲最大的地方政府机构之一——伯明翰市议会的首席执行官。她的任命被认为是伯明翰城市多样化进程中的高光时刻!她还在2022伯明翰英联邦运动会的组织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了伯明翰市的骄傲。

此前她还曾荣获首届女性公共服务奖,并因其在公共服务领域的杰出成就而荣获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她还被《地方政府纪事报》评选为“公共服务领域10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  

Warren East CBE

Warren East CBE因其在工程和科学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获得了拉夫堡大学的表彰。

1983年,Warren获得牛津大学工程科学硕士学位,先后进入Datatype Ltd和Texas Instruments工作,2001年转至ARM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不久后升任首席执行官。  

2014年,他成为劳斯莱斯首席运营官兼董事会技术委员会主席,第二年升任首席执行官,并带领公司度过了公司历史上最动荡的时期 。

他还是英国皇家工程院和英国皇家学会院士 ,并于2014年元旦荣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以表彰他对技术行业的贡献。  

Warren也是一位有名的慈善家,他与妻子共同建立了致力于支持STEM教育的Relithan慈善信托基金。

Ebony-Jewel Rainford-Brent MBE

Ebony-Jewel Rainford-Brent MBE因其对板球、电视和无线电广播的杰出贡献,以及她在倡导体育多样性方面所做的工作而获得了拉夫堡大学的表彰。

2001年,Ebony成为第一位代表英格兰参加国际板球比赛的黑人女性,创造了这项运动的历史。如今,她已是一名资深广播员,也是英格兰和威尔士板球委员会 (ECB) 的新任板球非执行董事,被该组织主席称为“开拓者”。

在辉煌的职业生涯中,Ebony获得了许多荣誉,包括澳大利亚ICC女子世界杯冠军和2009年ICC世界T20冠军。同年,她还随英格兰队夺得灰烬杯冠军。

Ebony还积极推动了板球运动的多样性发展,她在2020年启动的非洲-加勒比参与计划(ACE)3年内惠及10000多名儿童。打球之余,Ebony还致力于慈善事业,是英国板球慈善机构Chance to Shine的首批教练大使之一。

2015至2022年,Ebony在萨里担任首任女子板球总监兼球队文化与价值观委员会主席。在任期间,她有效推动了女子运动的发展。2022年,她因在板球和慈善领域的贡献而被授予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

她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拉夫堡大学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我在这里待了很多年,追逐自己的体育梦想,为国争光。很高兴能在这个里程碑的时刻好好回顾迄今为止我的个人旅程。”

Robert Allison CBE

最后一位,也是大家最熟悉的一位,那当然是我们的前校长Robert Allison CBE教授啦!如今,堡堡们敬爱的Bob再次站到了拉夫堡领奖台上,却不是来颁奖的,而是来领取他的拉夫堡大学荣誉学位的!这份迟来2年的“毕业证书”就是对他任职期间卓越贡献的最大认可!

2012年至2021年,Bob连续9年担任拉夫堡大学校长。在他任职期间,拉夫堡大学成立了伦敦校区,在各大排名中都跻身全英前十,还大幅扩建了商业、研究和教学设施以及学生宿舍。

即使卸任了,Bob仍旧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了当地组织,包括空中救护服务、拉夫堡圣菲利普中心、莱斯特大教堂音乐基金会和莱斯特郡童子军等。

他在研究、教育和学生体验领域的贡献使他获得了多项荣誉,如英国皇家地理学会的Cuthbert Peek奖、教育进步和支持委员会的杰出领导奖,他还因在教育领域的卓越贡献而被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