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堡大学体育名人堂又添新丁!恭喜九位校友堡堡!

你听说过拉夫堡大学体育名人堂么?

这是只有在体育成就、体育指导、体育支持

和体育领导力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

才有资格入选的殿堂!

由于疫情的影响,

时隔三年,

体育名人堂终于注入新鲜血液啦!

快来康康今年入选的堡堡们吧!

拉夫堡大学体育名人堂的新成员包括:

因体育成就而入选的Phil Burgess,Lisa Dobriskey,Goldie Sayers,Jon Schofield和Nicola White;

因对体育运动的大力支持而入选的Emma Mitchell和Mark Simpson;

因在体育领域的杰出领导力而入选的Penny Briscoe和Jack Buckne。

01、Phil Burgess

Phil是地理、体育与休闲管理校友(2010)。他曾是英格兰七人橄榄球队成员,参与过60场比赛,并随队夺得2016里约奥运会银牌。

02、Lisa Dobriskey

Lisa是英语专业校友(2005)。她不仅专业成绩突出,还是1500米田径项目的强者。

20世纪90年代末曾多次赢得英国业余田径协会冠军,并在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获得金牌。

03、Goldie Sayers

Goldie是体育与运动科学校友(2005)。

她的运动生涯起步得很早:2001年,她就打破了英国的青少年标枪纪录,2004年成为参加雅典奥运会个人项目的最年轻女运动员。

2008年,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以65.75米的成绩获得铜牌。2012年7月,她在伦敦水晶宫举办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投出了66.17米的傲人成绩,创下当年的英国标枪纪录。

04、Jon Schofield

Jon是人类生物学校友(2010)。

作为一名优秀的双人皮划艇运动员,他曾获2012伦敦奥运会及2016里约奥运会铜牌,并与校友Liam Heath共获2010欧锦赛金牌、2013世锦赛银牌及2014世锦赛铜牌。

目前,他专攻单人皮划艇项目,在苏格兰皮划艇协会任职。

05、Nicola White

Nicola是应用体育科学校友(2013),也是英国女子曲棍球队队员。在役期间,她为英国队赢得了186场比赛,共获得13枚重要国际奖牌,包括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

由于她的杰出贡献,她不仅被授予荣誉学位,还被授予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

06、Emma Mitchell

Emma是历史专业校友(1987),曾任英格兰橄榄球队队长,曾获1994世界杯冠军。

现在,她是表现生活方式领域的专家,也是优秀的教练和导师,曾帮助英国曲棍球队备战了四届奥运会,夺得了三枚奖牌。

07、Mark Simpson

Mark是上世纪90年代毕业的体育科学校友。

他是运动科学、运动员成绩分析和伤病预防领域的专家,有着超过25年的经验,还曾与世界顶尖运动员合作。同时,他也是首位被大型美国专业球队聘用的全职运动科学专家。

Mark目前是Monumental Basketball球队副总裁。

08、Penny Briscoe

Penny是拉夫堡校友、荣誉毕业生,也是学校理事会成员。在30多年的体育生涯中,Penny做过运动员、教练,也担任过管理者。

作为英国残奥会体育负责人,她自2014年起就一直担任残奥会英国代表团团长,还曾从事两届奥运会和十届残奥会的筹备工作,在英国残奥运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Penny于2013年获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2017年获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

09、Jack Buckner

Jack是地理学本科校友(1983)以及MBA校友(1992),目前担任英国田径协会首席执行官。

2016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上,他率领英国铁人三项队伍取得了历史最佳成绩。2021年他又带领英国队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取得巨大成功。

Jack本人也是长跑运动员,获得了1986欧锦赛5000米冠军,成为冠军纪录保持者。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