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堡大学体育管理相关专业介绍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始建于1909年,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英格兰莱斯特郡拉夫堡,是伦敦到诺丁汉、谢菲尔德和利兹的中转枢纽,交通十分便利,距离伦敦仅1小时车程。

拉夫堡大学在2022卫报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0名,荣获“英国年度大学”称号、“大学设施奖”金奖;并且在 "Table of Tables" 、完全大学指南、卫报大学指南、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连续五年荣获QS星级排行榜“五星+”大学殊荣。拉夫堡大学的体育专业十分突出,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其体育学科荣获全球第一名。

拉夫堡大学拥有全英最好的室内和室外体育设施,很多体育场馆都符合奥林匹克标准。拉大体育场馆面积之大,设施之齐全,及体育管理专业等在英国处于领先地位。全英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奥运会队员来此集训,包括中国国奥队的一些项目也曾来此集训过。

学校还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与中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8所大学有着紧密合作。

为什么拉夫堡大学的体育相关专业可以稳居QS世界大学专业领域排名Top1?

·教师资源强大:大部分来自英格兰运动委员会、知名的体育/足球俱乐部、欧洲奥委会和国际奥委会等。

·学科领域与商学院(拉夫堡大学管理学院也是“三重认证商学院”,是世界前1%的学院)教学紧密结合,结合商业角度发展学习和研究当今体育的挑战与体育对社会的影响。

·研究领域站在全球视野的角度,结合市场营销、媒体、国际政治、国际社会、法律、经济发展、人力资源等多方向,推动体育与社会的发展。

·专业开设多且细致,研究领域广泛,就业前景佳。

拉夫堡的体育管理相关专业

MSc Sport Management 体育管理(王炸专业)

核心课程:体育经理人的方法与技巧学习/体育经济革新/体育产业人力资源管理/体育产业战略发展/体育政策、管理与法律/全球体育市场与媒体

MSc Sport Marketing 体育营销 (伦敦校区开设)

核心课程:课程有体育赞助、战略市场与管理、体育产业研究与未来、体育市场与国际市场营销,选修课与体育管理专业类似

MSc Sport Management,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体育管理、政治与国际发展

核心课程:体育政治、体育发展、体育公正性、体育与国际发展、全球体育营销与媒体、体育政策、管理与法律

MSc Sport Business and Leadership 体育商业与领导力

核心课程:体育产业研究与未来、体育产业的领导力、多样性以及改变、体育组织的可持续性发展和领导力、体育管理等

MSc Sport Business and Innovation 体育商业与革新

核心课程:体育产业研究与未来、体育商务与革新、体育商业统计与分析、体育产业中的组织行为学、体育产业的新媒体分析及体育经济学与法律

MSc Sport Analytics and Technologies运动分析与科技(伦敦校区)

核心课程:体育分析概论、体育产业研究与未来、体育商务统计与分析、体育产业的新媒体与分析、数字体育科技:评估与应用等。

未来的就业方向包括体育市场营销经理、健身/设备经理、体育及休闲顾问、体育发展官员、当地体育及休闲官方机构官员、国家体育联盟官员。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