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堡三人组获得著名体育管理奖提名

在欧洲体育管理协会会议上,三名拉夫堡提名人入围了享有盛誉的新研究员奖。Barrie Houlihan 教授获得 2022 年 Chelladurai 奖。这项备受推崇的荣誉被授予最佳原创理论或概念进步以及在体育管理方面未发表的重大贡献。

今年,Loughborough 体育、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SSEHS) 的博士生 Sungkyung Kim 和 Xiuqi Zhu 以及伦敦拉夫堡大学的助教 Eddie Mighten 博士成为了先行者。

Elisavet Manoli 博士同时指导了这两个博士项目,他说:“这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负盛名的体育管理会议。我们为拉夫堡的三位候选人感到自豪,并祝他们一切顺利”。 Sungkyung Kim 现在已经过了他的 viva,很快就要毕业了。他的研究考察了在东京奥运会上使用公共关系的价值。

朱秀琪即将提交她的论文。她关注电子竞技赛事的观众和电子竞技赛事的服务质量。Eddie Mighten 博士研究(专业)足球领导层的权威、真实性和诚意。

在同一会议上,SSEHS 名誉教授Barrie Houlihan也因其杰出的专业成就获得了 2022 年 Chelladurai 奖。他说:“很荣幸被选为 Chelladurai 奖——该奖项进一步证实了拉夫堡大学在体育管理研究中发挥的国际领先地位。”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