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任命其首位印度特使以发展新关系并建立伙伴关系

拉夫堡大学很高兴地宣布已任命两名印度特使。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内部招聘过程之后,该机构选择了 Kirti Ruikar 博士和 Bala Vaidhyanathan 教授担任这一新的、令人兴奋的领导角色。

特使向国际战略管理小组 (ISMG) 报告,将负责领导该大学的印度区域战略,并将与副校长密切合作,发展与该地区主要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的关系。

这些任命在提供国际参与和影响核心计划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该计划构成了大学创造更美好未来战略的一部分。共同致力于实现我们成为全球领先大学的愿望。

拉夫堡以其与印度的长期联系而自豪。事实上,第一位在这里学习的印度学生于 1937 年毕业,该大学每年都欢迎数百名印度学生来到这两个校区。

该大学已经与许多印度大学合作,包括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印度理工学院德里分校和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校。它还与印度知名商业组织密切合作,例如 Bajaj Auto,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和三轮汽车制造商之一。

作为建筑、建筑和土木工程学院的高级讲师,Ruikar 博士是建筑工程和设计管理学士学位的项目负责人。她专注于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工程、信息通信技术、知识和信息管理、协作工作、建立弹性、电子准备和电子商务等领域。

她评论说:“我很高兴能担任这个角色,因为我认为这是代表大学并在国际上展示我们的能力和优势的机会。这一领导角色为我的个人和职业发展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我很荣幸能与拉夫堡大学的尊敬的同事携手实现我们创造更美好未来的集体愿景。

“多年来,我领导了与印度领先机构的研究、教学和企业合作伙伴关系,现在我将能够在我们学校之外发展这些关系,包括更广泛的大学。这个大使角色为我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成为未来申请者的榜样,尤其是女性。作为一名拥有印度背景的女性,在男性主导的 STEM 领域,我了解女性面临的挑战。当然,这是一个进一步连接我的两个家园——英国和印度的机会,这简直是锦上添花!”

Vaidhyanathan 教授是先进材料和加工专家,领导先进陶瓷研究小组并担任航空、汽车、化学和材料工程学院工业安置委员会主席。他已获得超过 45 项总金额超过 3050 万英镑的资助, 并协调拉夫堡-亚洲材料伙伴关系 (LAMP) 计划,以促进与印度的教学和研究联系。

他补充说:“我非常高兴和荣幸担任大学特使的职务,领导和促进拉夫堡大学与印度机构和行业之间的合作研究、教学和企业联系。

“这是大学为加强英国和印度之间的学术和工业联系而提出的一项伟大的有远见的举措,这在我们的印度战略中得到了恰当的认可。希望凭借我的国际化和跨学科经验,我能够利用这个绝佳的机会,在这两个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知识共享和友谊历史的伟大国家之间建立有意义、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

副校长尼克詹宁斯教授说:“建立我们的国际抱负对于实现大学的新战略至关重要,而我们与世界其他国家合作的方式充满活力和创造性的方法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我对任命我们的前两位特使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看到他们如何在这里和印度工作,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在那里的令人兴奋的潜力。”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