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拉夫堡大学奖牌越来越多,汉森在罗马赢得了惊人的金牌

Louise Hansson 学生在欧洲游泳锦标赛上赢得了 100 米蝶泳金牌,继续她在国际舞台上的出色表现。

瑞典人在56.66的比赛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领先于拉夫堡大学校友玛丽·沃特尔(Sport Management),他以56.80的速度获得银牌。

汉森的金牌是游泳运动员如何应对重大场合的另一个例子。去年,她享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以她的名字获得了六枚奖牌。

“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汉森说。

“这是一场巨大的比赛。一切都按照我们和教练的计划进行,我很高兴我能做到。这是我的第一枚个人金牌,所以我很高兴能带着这枚金牌回家,因为我认为整个国家都会为我感到骄傲。”

汉森还在女子 4x100 自由泳决赛中获得铜牌,为这位 25 岁的选手的精彩相遇画上了句号。

另一位拉夫堡大学的学生 Felix Auboeck 在男子 200 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铜牌,也登上了领奖台。奥地利人以 1:45.89 获得第三名。

在其他地方,总部位于拉夫堡的安娜·霍普金(Anna Hopkin)获得了第三枚冠军。

霍普金(Hopkin)与英国队友汤姆·迪恩(Tom Dean),马特·理查兹(Matt Richards)和弗雷亚·安德森(Freya Anderson)一起在3:23.30的4x100m自由泳接力赛中获得银牌。

法国以3:22.80获得金牌,与瑞典一起 - 再次以路易丝·汉森(Louise Hansson)为特色 - 在3:23.40中获得铜牌。

霍普金说:“登上领奖台是很棒的,在青铜和银之间如此接近时,弗雷亚(Freya)设法获得了触摸,这真是太特别了。时间或我们的感觉,它确实使我们振作起来。”

拉夫堡二人组 Lauren Cox 和 Greg Butler 也获得了奖牌,因为他们在 4x100 米混合泳接力赛中为英国夺得铜牌,因为他们在预赛中做出了贡献。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