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堡大学运动员在罗马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威尔比加冕欧洲冠军

詹姆斯威尔比在罗马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夺得 200 米蛙泳金牌,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夏天继续保持着风格。

威尔比在 7 月的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 100 米蛙泳金牌和 200 米蛙泳银牌,为这位化学专业的毕业生画上了一个辉煌的句号。

这位 28 岁的球员现在可以在他不断增长的奖牌收藏中再添一顶欧洲冠军头衔,此前他在意大利首都再次表现出色。

威尔比在球场上游动,在 2:08.96 获得冠军。

“在我们拥有所有国际球员之后,整个英国团队都在深入挖掘,”他说。

“这是一个进入那里,勇敢并为之奋斗的案例。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真的对结果感到高兴。”

在其他地方,拉夫堡大学运动员获得了更多奖牌,校友卢克·格林班克在 200 米仰泳中以 1:56.15 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大学训练的安娜霍普金也是英国女子 4x100 米自由泳接力的一员,她获得了金牌,在整个比赛中排名第三。

拉夫堡学院的学生雅各布·惠特尔在 4x100 米自由泳中获得铜牌,威尔比和霍普金也在 4x100 米混合泳队中获得铜牌。

2022 年欧洲游泳锦标赛将于 8 月 11 日至 8 月 21 日在罗马举行。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