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堡大学:Access Group 通过在总部展示艺术品来支持拉夫堡的毕业生

研究生梅根·努尔科姆(Megan Nurcombe)使用中性色调绘画作品的肖像示例

图片:Megan Nurcombe

Access Group 最近从大学的设计、创意艺术和建筑学位展中选择了一系列研究生作品。

研究生波比史密斯在画布上的油画图像。 画的是一张女性的脸,似乎被粉碎的镜子效果扭曲了

Poppy Smith 的 EUGOV

选定的艺术品已借给公司,并将在位于拉夫堡大学科学与企业园 (LUSEP) 的组织总部展出。

Poppy Smith的三幅油画(Fitting、Eye of the Beholder 和 EUGOV)是从她最后的大学项目“自我的不和谐”中选出的。她的作品采用实验性的方法来呈现和绘画,并解决与自我的关系。

当代视觉艺术家和刚毕业的Jessamine Lynch也选择了她的三件作品在该组织的总部展出。这幅色彩缤纷的艺术品是使用油画和瘟热颜料在画布上创作的。其中一件作品《自我的二分法》跨度超过 3 米,高 1.5 米。Jessamine 的作品灵感来自于她在听力损失中成长的经历,以及她如何选择以视觉而不是口头表达自己的情绪和自我反省。

两张 Jessamine 色彩缤纷的艺术作品的照片,包括她在画布上的一幅中间过程绘画并面向相机

图片:杰西敏·林奇

接下来,企业管理软件公司选择了Chun Hin Chan的更具特色和互动性的作品。该装置由一个 AR 雕塑组成,个人需要下载一个应用程序并将他们的相机对准一个平坦的水平空间才能观看雕塑。作为他们最终项目的一部分,Chun 希望研究技术与传统雕塑的融合,关注物理与虚拟之间的空间,同时为观众提供体验。

毕业生 Chun Hin Chan 的 AR 雕塑

我的图片:Chun Hin Chan

最后,Megan Nurcombe选择了三件名为 Combe Martin to Woolacombe 的作品,灵感来自西南海岸小径上著名的沿海步道。梅根的作品是“对地方、景观体验以及世界与身体之间对话的探索,通过抽象的标记制作过程来表达体验”。

梅根说:“很荣幸能在这座大楼里展示我的一些作品。我非常感谢 The Access Group 提供的这个机会,展示我对自然世界人类体验的视觉探索和唤起。”

The Access Group 的首席销售官 Jon Jorgensen 评论说:“这是我们与大学合作的第二年,在我们的办公楼展示研究生作品。我们很高兴展示来自拉夫堡大学的优秀人才,我们期待在未来共同开展更多项目。”

大学设计与创意艺术学院的技术导师 Amerjit Young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再次与 The Access Group 合作。对于崭露头角的艺术家来说,展示他们的作品非常重要,The Access Group 为我们的即将毕业的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在令人兴奋的环境中展示他们作品的绝佳机会,让他们的作品能够在多个不同的观众中看到。我们很幸运能与 The Access Group 合作,并渴望在未来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