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堡大学和 Caterpillar 加强战略合作,加速创新技术以实现减少碳排放的未来

拉夫堡大学和卡特彼勒已正式同意继续开展 25 多年前启动的战略合作,以加速非公路动力总成领域的创新技术。

合作始于上世纪 90 年代末期,并促成了创新与研究中心(IRC) 在大学校园内的建立,该中心在发动机、发动机子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开发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和专业知识。

IRC 是 Caterpillar 与欧洲一所大学之间的第一次长期合作。它提供的研究解决了基本问题,发现和开发了 Caterpillar 及其全球供应链在全球范围内应用的新工程流程和组件。

多年来,IRC 的许多项目涵盖控制、热管理、后处理以及最近的混合、材料、数据分析和数字化,赢得了国际学术尊重,带来了商业价值以及深远的经济和社会影响。

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子是与英国先进推进中心联合交付的一个耗资 2600 万英镑的项目,以促进通过新技术 (ASCENT) 减少碳排放的先进系统。该项目对 Cat® C4.4 和 C7.1 重型柴油发动机进行了重大升级,以符合第 5 阶段排放标准,最终每年可减少超过 27 万吨的 CO 2产量,创造 250 个就业机会和在英国带来近 3 亿英镑的广泛经济效益。

ASCENT 还使该大学进一步提高了其在光学诊断、先进测量和组件设计领域的领先声誉,培养了六名新研究人员并发表了 27 篇有影响力的研究出版物。

Caterpillar 与拉夫堡的合作对提供工业技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通过定制课程为公司各级工程师提供了宝贵的专业发展,并从拉夫堡招聘了比任何其他大学都多的英国毕业生。

拉夫堡大学热流体力学教授兼创新与研究中心主任 Adrian Spencer 评论道:“拉夫堡和卡特彼勒致力于加速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并打造具有包容性和多元化的员工队伍。通过 IRC,我们期待在未来五年内推动研究和创新的界限,以跟上快速变化的重型汽车行业的步伐。”

Caterpillar 副总裁兼总经理 David Goldspink 补充说:“我们很少能够退后一步,欣赏 Loughborough 和 Caterpillar 团队所取得的出色工作。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确保伟大的技术研究和未来人才之间的协同作用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下去。”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