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堡大学的里斯旨在打破她在伯明翰的苏格兰纪录

苏格兰队短跑运动员艾丽莎·里斯(AlishaRees)已将目光投向在今年夏天的英联邦运动会上打破自己的国家纪录。

这位拉夫堡大学(社会学)的校友本赛季表现良好,已经两次创下苏格兰女子100米全国纪录。

5月,她在达格纳姆以11.39秒的成绩夺冠,7月的英国锦标赛上,她以11:30的成绩夺冠。

这位23岁的阿伯丁本地人现在决心在伯明翰跑得更快,可以理解的是,她对最终代表她的祖国参加奥运会感到兴奋。

她说:“四年前,我错失了0.02秒,所以最终接到了电话,我知道我在队里的地位是百分之百有保证的……我太高兴了。”。

“我真的为自己是苏格兰人感到骄傲。人们不会因为我的口音而真的认为我是苏格兰人,但我是100%苏格兰出生和长大的。在苏格兰取得成功将是一个梦想成真。”

Alisha继续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成就,我肯定期待着更多的机会穿上苏格兰队的背心。这对我来说总是一个骄傲的时刻。我真的希望进入决赛——那将是巨大的。

“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名字,也知道我对这项运动非常认真,但最终,我想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让我能再跑一次PB和一次苏格兰记录,那就是我的目标。”

Alisha在大三的时候加入了她的两个哥哥,开始了田径运动。

“我妈妈过去常让他们踢足球,但他们踢得不太好,”她开玩笑说。

“我的父母说,‘我们需要为他们找到另一项运动’,然后带他们去了当地的田径场。我过去真的很尊敬他们,我只想做他们做的任何事情。我想当二十八岁的时候,我就可以直接去了当地的田径场,让人们看到我跑得很快。

快速申请